中國時報【楊明峰╱桃園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手冊換贈品好友是賊! 彩券行被偷走14萬元彩券
刮刮樂夾金紙拜拜 兩賊在神明前偷走
男摃龜向老闆借錢遭拒 竟偷刮刮樂嬰兒托育補助>竊賊偷1500張刮刮樂 還偷吃隔壁雞排
常客下注不復返 女店員賠慘



高雄市旗山區托兒所補助★更多相關新聞

張男交還彩券後轉身離開,店員直覺高雄市彌陀區幼兒美語老師有異狀追了出去,但張男已開車離去。店員回頭仔細檢查彩券,才發現6張中獎彩券被掉包,趕緊打電話報警。店員供稱,張男在店裡已消費120萬元,因此有現金讓他兌換鉅額中獎彩金。

張男當天下注120萬元,陸續中獎興奮打翻咖啡,最後6張彩券中獎106萬元,倒賠14萬元。張男向店家兌換現金,從店員手中接下中獎的6張彩券,拿手機拍照紀念,在拍照5分鐘期間,趁店員不注意時,拿口袋中的6張未中獎彩券與中獎彩券掉包。

警方調查,張男犯案後隔天,拿中獎彩券到中壢一間銀行兌換,經電腦連線判讀彩券已兌換而遭拒絕,他轉而到中壢另家彩券行兌換完成1張彩券,另外到高雄某彩券行兌換3張成功,共得手80幾萬元。

警方以車追人,掌握到張男身分,到其平鎮老家查訪時得知張男之前賭博欠債,家人賣房幫他還債後,還剩下100多萬元,沒想到張男拿這筆錢跑去賭運動彩,還騙走中獎彩券,全案依詐棄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30歲張男當天帶大筆現金到彩券行玩運動彩,鎖定奧運籃球賽事下注。當天張男從清晨玩到中午,每次下注都是好幾十萬元,豪邁賭法讓店員看得瞠目結屏東縣霧臺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舌。

家人賣房為他償還賭債,但張姓男子賭性堅強,本月16日到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間彩券行,豪氣下注120萬元投注運桃園市蘆竹區媽媽贈品>新北市萬里區幼兒美語動彩,6張彩券中獎106萬元,他兌換現金後,佯向店員借6張中獎彩券拍照紀念,趁機「偷天換日」將中獎彩券掉包,立即開車閃人。警方以車追人,全案依詐棄罪嫌偵辦。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