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泰雄所屬經紀公司嘉義縣布袋鎮寶寶手冊換贈品Keyeast今天發出聲明,證實嚴泰雄妻子尹慧珍懷孕,尚在懷孕初期的尹慧珍因丈夫的性醜聞報導遭到打擊,健康狀況受影響,正在休養中。公司也表示已與嚴泰雄本人確認,原告所說並非事實,為了早日真相大白,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同時也考慮對原告的誣告、恐嚇等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本月22日,1名30歲按摩店女員工向檢方提出告訴,聲稱嚴泰雄今年1月在京畿道盆唐區的按摩店內性侵她。檢方已受理此案件,並已經展開調查。

(中央社台北26日綜合報導)日前身陷性醜聞風波的南韓演員嚴泰雄,今天傳出妻子已懷有第二胎的消息,兩人於2013年結婚,同年產下長女,睽違3年再次懷孕的喜訊似乎來得不是時候。

原告從2011年12月起,2年內以預付款為由,涉嫌侵占、詐欺多名娛樂業主數千萬韓元,現遭法庭拘新竹縣竹北市新生兒贈品留,警方表示將依序針對提出告訴的按摩店女員工與嚴泰雄案件展開調查。1050826新北市深坑區幼兒美語教學>桃園市大園區幼兒美語老師

南投縣埔里鎮幼兒美語>高雄市燕巢區幼兒美語教學>臺南市安南區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