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首映會由蝴蝶姐姐簡愷樂主持,將邀請微電影男女主角現身說法,分享在豪華郵輪上拍攝影片的經驗與趣事。同時現場也將安排互動遊戲,並致贈驚喜包,後續並將播放另一部也在郵輪上拍攝的精采電影:《推理總在晚餐後》,讓民眾到港區休閒之餘還能欣賞免費電影。

為推廣郵輪商機、吸引國際旅客搭乘郵輪體驗台灣之美,臺灣港務公司特別精心製作微電影《NICETOSEEYOU》,藉臺中市南區幼兒美語教材由郵輪串起台日兩代間似有若無的愛情故事,將於八月二十七日屏東縣枋山鄉托兒所補助下午五點雲林縣莿桐鄉媽媽手冊贈品三十分於基港大樓二樓舉辦《今夏-NICETOSEEYOU》首映會。

位處東北亞、東南亞必經之地的臺灣,二○一五年有五百六十八艘國際郵輪到訪,帶來八十二萬人次的旅客量,今年更上看八十六新北市萬里區幼稚園補助萬人次。臺灣港群中,基隆港、臺中港、高雄港、花蓮港、安平港、澎湖港等六個港口,其周邊皆有獨特豐富的觀光資源,各自擁有不同的景觀文化,適合發展郵輪業務。臺灣港務公司除了行銷港群資源,也著手港區開發計畫,塑造新航點,打造更具吸引力的郵輪目的港。南投縣鹿谷鄉媽媽手冊贈品

臺灣港務公司希望透過微電影的播放,高雄市田寮區托兒所補助吸引國際旅客目光。

桃園市中壢區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