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院會上午通過主計總處提報的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臺南市佳里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澎湖縣望安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暨附屬單位預算及綜計表,將於8月底前送請立法院審議。

媒體詢問106年度總預算案將送到立法院,105年度國營事業單位預算,未來將如何處理?蘇嘉全受訪表示,約9月初考慮審查國營事業單位預算,先處理國營事業單位預算,106年總預算送到立法院要先付委,總預算付委後,審議期間,立法院院會除了總質詢外,大概可以處理一些法案。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8日電)立臺東縣成功鎮幼兒美語教材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被詢及106年度總預算8月底將送到立法院,105年度國營事業單位預算如何處理一事表示,兩者不衝突,將一起處理。

蘇嘉全下午接見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葛胥基隆市暖暖區美語補習班>苗栗縣通霄鎮美語補習班推薦曼(Carl Gershman)一行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陪同接見。

是否代表106年總預算案與105年國營預算案將在立法院各委員會與院會分開審查但同步處理?蘇嘉全說,總預算付委後進入委員會審查,國營事業單位預算已進入院會,所以兩者不衝突,會一起處理。10508新竹縣橫山鄉媽媽贈品18

臺中市神岡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