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濟安泰普省省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的辦公室發布聲明說,在這次恐怖爆炸中死亡的人數,截至目前已經幼兒美語教材推薦升高到50人。 新北市石碇區全美語補習班

稍早公布的受傷人數是94人。

土耳其地方官員指出,土耳其東南部城市加濟安泰普(Gaziantep)婚禮派對遭到炸彈攻擊之後,死亡人數已經從稍早的30人大幅增加到臺南市北區寶寶手冊換贈品50人。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臺東縣長濱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Er雲林縣莿桐鄉寶寶手冊換贈品dogan)已經指出,這次事件是由伊斯蘭國(IS)聖戰士發動。

這起爆炸案發生在20日晚間10點50分(台灣時間21日凌晨3點50分)。耶里卡亞稍早前曾形容這起爆炸案,是一項「令人憎恨」的恐怖攻擊。

金門縣金寧鄉媽媽免費贈品雲林縣水林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