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料8月初小史奪下本季第15勝,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連江縣莒光鄉新生兒贈品後,陷入低潮,連續3戰投不滿6局,失分都在4分以上;上一場比賽對洛磯,投1.2局失9分,為本季最慘一役。今天因右手肘酸痛,進入傷兵名單,至少要9月7日之後才能回歸。

據報導,小史的傷勢並不嚴重,但肘部不適已經從明星賽後困擾至今,他說,「我的狀況並不理想,球團也以我為最佳考量,現在我需要讓肘部恢復,而不是堅持出賽,影響未來球季。新北市新店區幼兒美語老師

28歲的小史今年開季投出一波10連勝,6月16日對小熊投7局失1分,賽後傳出背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跳過兩次先發後,於7月初重返賽場,並於7月的5場比賽,拿下4勝1敗。

國民「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原定今日先發作客金鶯,不料賽前傳出右手肘不適,本季第二度被放入15日傷兵名單新北市新莊區美語補習班臺南市柳營區美語補習班推薦,由柯爾(A.J. Cole)替補先發位置。

小史說,「這真是令人沮喪,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必須得經歷過一些低潮,才臺東縣卑南鄉幼兒美語能再回來場上,我相信這些會激勵我完屏東縣瑪家鄉幼稚園補助成長遠的目標。」

2010年小史曾動過右手肘韌帶換置手術,導致球季提前報銷,2012年他拿下生涯單季最佳的15勝,寫下手術後的最佳成績;今年他又奪下15勝追平單季最佳紀錄,可惜3度挑戰16勝失敗,進入傷兵名單。

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說,「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以大局為重,希望小史在9、10月狀況是不錯的。」

宜蘭縣礁溪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