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經連續三季無緣季後賽,最近兩季爛到谷底,上季只打出17勝65敗隊史最差成績。華頓指出,重新建立湖人的球隊文化,加入更多積極元素,這是他最主要任務和工作,只有重新確定良好的文化,湖人才能開始成長改變。

華頓表示,「當年輕球員不再視練球為例行公事,訓練和比賽不再只是打卡上班時,這就是球員心能和積極度上的進化。」SB Nation網站分析,華頓正在重新塑造湖人籃球文化,改變過去幾年湖人積弱不振的形象和球隊氛圍。臺南市將軍區幼兒美語教材>彰化縣和美鎮媽媽手冊贈品

苗栗縣西湖鄉幼兒美語NBA球員「甜瓜」:別讓自己只有一份成績單
奧運金牌1面不夠 NBA球員說還要
非洲天王、前主席史騰 入選FIBA名人堂
38歲Terry還想打 想到公鹿找Kidd
70周年服裝演變史 感謝喬丹解放了男人

華頓說,「當我們在培養年輕球員時,創造一種讓每個球員臺東縣關山鎮全美語補習班都願意融入、願意付出和享受的氛圍非常重要,這也是我們引進幾位人品、敬業態度都很出色老將的原因,老將的工作熱情和積極投入可以產生優秀文化,幫助年輕球員,凝聚為一個更好的團隊。」

「現在NBA球員年薪都數百萬美元,大多數時間練球、比賽都像是例行公事,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情況,我希望大家都能融入,享受樂趣,彼此提升和進步,我們的年輕球員現在整天都泡在球場苦練,沒有人叫他們這麼做,他們都渴望得到進步。」

南投縣埔里鎮幼稚園補助★更多相關新聞屏東縣屏東市幼稚園補助

36歲華頓(Luke Walton)上季在金州勇士代理總教練打出開季24連勝,一戰成名。如今入主湖人不到三個月,他對湖人球隊文化和球員心態產生莫大影響。

臺北市大安區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