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國營的政府儲蓄銀行日前發生提款機系統遭到入侵,清查後有21部提款機被領走約1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150萬元),立即向泰國警方報案,泰國警方也立即向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請求協助。

幼兒美語遊戲花蓮縣光復鄉媽媽手冊贈品 目前全案由泰國警方全力偵辦中,對這起案件,泰國警方目前不願多表示意見,但希望借重台灣警方的辦案經驗,協宜蘭縣五結鄉幼兒美語教學助破案。1050823

由於台灣日前才發生第一銀行遭到駭客入侵提款機系統領走鉅額現金,中華民國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順利起出大部分贓款和逮捕多名苗栗縣後龍鎮美語補習班推薦犯罪嫌疑人,泰國警方因此特別向台灣警方請求相關協助。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3日專電)泰國政府儲蓄銀行(GSB)發生提款機被盜領事件,粗估遭盜領約1200萬泰銖,泰國警方向中華民國駐泰代表處請求給予相關協助。

桃園市龍潭區幼兒美語教學>屏東縣內埔鄉幼兒美語>新北市金山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