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書記、國家主席如此定調,就代表以後不會再有檢討的聲音。習近平治國,首臺南市七股區幼兒美語教材在建立制度,從反奢、打貪到爭國土,即連體育賽事也一樣,要一點一滴導正國民觀念。

旺報【洪肇君】

高雄市楠梓區幼兒美語教學習近平上任後,一改過去「三個代表媽媽手冊換贈品>嘉義縣民雄鄉幼兒美語教材」、「科學發展觀」,強調「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看似化具體為抽象,什麼計畫、活動都可以套進去使用。如果要用來檢討里約奧運獎牌數目,新北市新莊區幼兒美語教學中國代表團絕對難辭其咎。

25日習近平率政治局全體常委出席,首先表明一個態度,這是黨國大事,用最高規格來迎接辛苦努力的選手們;其次,他的談話內容告訴大家,選手們此次表現已經足以驕人,運動家的精神比獎牌更可貴。

2008年北京奧運,建立起大陸體育大國的國民自信,而且帶進民族情緒,凡國際賽事,選手該贏而未贏,準被網民罵到臭頭。這回里約奧運,金牌數比預期少了近10枚,但習近平昨天定調,不再托育補助育兒津貼以金牌論英雄,重點在全力以赴的過程。

就像他講的,要增強中華民族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體現中國精神。所以重點不在獎牌,而在選手們那顆努力拚搏的心,全民都桃園市桃園區幼兒美語教材看到,習近平也看到了。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