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體操隊日前已拿下團體賽金牌,今天新北市八里區全美語補習班在個人全能賽中,拜爾斯不負美國媒體眾望,表現優異,拿下本屆奧運個人第2面金牌。高雄市茂林區托兒所補助

苗栗縣頭份市幼兒美語教學中央社記者鄭崇生華盛頓11日專電)美國女子體操隊今天再傳捷報,在個人全能項目「穿金戴銀」,19歲小將拜爾斯(Simone Biles)臺中市南區新生兒贈品拿下金牌,隊友芮斯曼(Aly Raisman)則拿下銀牌。

19歲的拜爾斯個子嬌小、僅149公分,而這樣的條件最能在體操項目中有良好發揮,她不久前在團體賽時,包括平衡木、地板及跳馬單項都拿下全場最高分。

美國女子體操隊今年號稱史上陣容最堅強的一次,目前已拿下女子體操共六個項目中的2面金牌,接下來的觀賽重點,將放眼美國隊能否拿下剩下4面金牌、達成「大滿貫」。1050812

嘉義縣朴子市媽媽贈品>新北市土城區幼兒美語>彰化縣秀水鄉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