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之星方面表示,針對英國員工的調整工作時數要求,將會就員工的工作時間表進行「小幅更動」。

倫敦地鐵工會表示,經過會員投票通過,歐洲之新北市貢寮區新生兒贈品星的英國員工將從8月12日的星期五,一直罷工到8月15日的星期一,接著在8月27日的週末再罷工3天。

英國倫敦地鐵工會(Rail, Maritime and Transport union,RMT)今天(10日)表示,在歐洲之星(Eurostar)跨海隧道鐵路服務的屏東縣瑪家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英國員工,將於本月份展開7天的罷工行動,其中包括公眾假期的週六和週日。

倫敦地鐵工會表示,歐洲之星的英國員工發動罷工的原因,主要是臺東縣大武鄉幼稚園補助>南投縣集集鎮托兒所補助因為與資方在工作時數無法達成共識,才決定發動這次罷工。

倫敦地鐵工會秘書長凱許(Mick Cash)呼籲歐洲之星「回到談判桌」,繼續就員工的工作時數展開協商。

至於影響乘客搭車的部屏東縣潮州鎮手冊換贈品份,凱許表示將會先行公告罷工的日期和時間。

臺中市中區手冊換贈品>新竹縣橫山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