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水林鄉新生兒贈品交通部觀光局3年前開始推動「借問站」友善商家旅遊服務,讓國際旅客可以在迷路、找廁所或有任何需要時,「借問一下」,也因此,大受國際遊客歡迎,迅速從當年的20多家拓展到現在的200家,也讓「借問一下」成為國際旅客來台旅高雄市前鎮區幼兒美語遊最方便的流行語。

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借問桃園市新屋區媽媽免費贈品站」友善商家旅遊服務,已在3年間拓展到200家,也讓「借問一下」成為國際旅客來台旅遊最方便的流行語。為了讓台灣的在地服務不打烊,觀光局今天(2日)再度推出超過100家借問站,在晚間8時以後,仍持續提供國際旅客「有燈有溫暖、有問有回應」的諮詢服務,希望將台灣的溫度傳遞給國際旅客。

為了讓台灣的在地服務不打烊,觀光局2日再度推出超過100家借問站,在晚間8時以後,仍持續提供國際旅客「有燈有溫暖、有問有回應」的諮詢高雄市林園區幼兒美語教學服務,希望將台灣的溫度傳遞給國際旅客。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說:『(原音)其實所有的借問站我們希望就是以在地的特色,結合店家特殊的文化,來提供給國際旅人做參考。那我們這次推出來的概念是「有燈有溫暖、有問有回應」,所以我們透過超過100家的借問站,是在晚上8時之後還有做服務,我們希望這樣人跟人接觸的溫度,透過借問站能夠傳達給國際觀光客,來提供在他旅行上面的所有食衣住行的協助。』

此外,為了突破部分商家想提供服務,卻擔心語言有障礙,因此觀光局也推出各種語言版的「借問站旅行撲克牌」,共有英文、日文、韓文及馬來文的雙語撲克牌,以旅客最常問到的13個問題,讓借問站的精神展現在遊戲中,也讓國際旅客即使語言不通,也能獲得台灣熱心老闆的幫助。

宜蘭縣大同鄉美語補習班新北市幼兒補助>新北市鶯歌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