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9日電)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台北101日前推出的七夕情人節頂冠點燈傳情活動,由一名幸運的上班女性抽中,她晚間將透過頂冠亮燈的5字情話向男友傳情,製造最難忘的情人節驚喜。

臺東縣池上鄉手冊換贈品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台北101在7月下旬推出頂冠點燈傳情抽獎活動,凡消費滿新台幣萬元者即可參加,並於8月初從上千名具參加活動資格者,抽出新竹縣五峰鄉全美語補習班一名幸運兒。臺東縣蘭嶼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台北101大樓發言人劉家豪今天受訪表示,這位幸運兒是名未婚的20多歲女性上班族,據了解,她今晚也在信義區訂好餐廳,要和男友共進晚餐,同時要透過101頂冠於晚間7時至7時5分時點亮的五字情話,給男友一個大驚喜。

屏東縣竹田鄉幼兒美語 另外,台北101今晚從日落時間(約晚間6時30分後)至晚間10時,也會在大樓頂冠秀出「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的字樣,祝福全天下有情人「新竹縣芎林鄉幼稚園補助情人節快樂!」。10基隆市安樂區幼稚園補助50809

彰化縣埤頭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