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ofThrees說:「滑到一半我身體突然飛離橡皮船一下,小時候離死亡最近的體驗。」@adifferen臺南市西港區幼稚園補助turner說:「太瘋狂,他有飛出橡皮船嗎?他有被什麼東西撞到還是被水沖到嗎?好令人難過。」

法新社報導,施利特班水上樂園發言人普羅薩皮歐(WinterProsapio)在記者會中說,這是園區首次發生類似事件。園區「暫定」10日重新開放,但「瘋狂」滑水道將持續關閉。

許多體驗過「瘋狂」的網友回想驚心動魄體驗新北市永和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希望意外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堪薩斯市(KansasCity)警方在聲明中說,凱利柏當時跟兩名婦女乘坐橡皮船,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發現男童「在設施末端的水池中死於致命頸傷」,兩名婦女臉部輕傷送醫。

這條以德文「瘋狂」(Verrückt)命名的滑水道高逾51.4公尺,比自由女神像還要高,遊客從1臺東縣延平鄉兒童美語補習班7層樓的高度滑下時,時速高達80公里。

美國堪薩斯州州議員的10歲兒子在全球最高滑水道不幸喪生,堪薩斯市警方8日表示,死因是「致命頸傷」,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有網友問,「人們為了刺激是要多瘋狂才夠?」

@BrendaTreadwel1說:「人們為了刺激是要多瘋狂才高雄市茄萣區幼兒美語教學夠?」

路透社報導,堪薩斯州州議員史瓦布(ScottSchwab)之子凱利柏(CalebThomasSchwab)昨天在施利特班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Waterpark)臺南市學甲區幼稚園補助的滑水道遭遇不測。

相關新聞連結

高雄市美濃區幼兒美語教學>高雄市燕巢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