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宮廟方指出,註生娘娘是專管生兒育女的女神,配祀有十二婆祖,各抱一子,六好六壞,表示生男育女、賢與不肖,夫妻若想要孩子就會到廟裡參拜註生娘娘,祈求賜與子嗣,林男想要求姻緣卻竊取十二婆祖,「拜錯神明啦!」

廟方表示,林男事後還是常到廟裡膜拜註生娘娘嘉義市西區媽媽手冊贈品,因有了神像被偷竊的經驗,此後,廟方提高警覺小心注意,避免苗栗縣獅潭鄉幼稚園補助>臺南市新市區全美語補習班神像再被偷。1050810

嘉義縣民雄鄉全美語補習班 警方表示,林男離婚後想要再婚,所以他才到慈濟宮竊取註生娘娘座下的十二婆祖的一尊神像。林男供稱,他拿取神像前,有先擲筊問過神明,得到神明同意後才帶走神像南投縣草屯鎮幼兒美語教學

臺東縣延平鄉媽媽免費贈品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0日電)48歲林姓男子因想再婚,竟到廟裡竊取註生娘娘座下的十二婆祖其中一尊神像,廟方知道林男偷竊原因直呼,「註生娘娘不管姻緣,拜臺東縣卑南鄉兒童美語補習班錯神明啦!」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豐原警分局頂街派出所調查,林男1日晚上到豐原慈濟宮拜拜,竊取註生娘娘座下的十二婆祖其中一尊神像,他以塑膠袋裝著十二婆祖神像,正要離去時,被廟方人員發現,趕忙將他攔下。


arrow
arrow

    mwjgqnguyef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